Accuvision Technology Inc.

Advanced Quality Vision

宏楷科技公司總部設於台灣竹南科技園區,致力於高科技精密光學檢測設備之設計、開發、製造,率先取得多項玻璃盤式及其他檢測設備專利,行銷世界,深獲世界各國大型緊固件製造商及組裝廠肯定並長期使用。

.

目標期許-創新技術、嚴求品質、用心服務、追求卓越,宏楷累積的豐富經驗,針對客戶需求不斷地提升品質,開發新型設備,除了光學檢測機外也研發渦電流檢測功能,提供搭載高精度技術以及更便捷操作的機台。對於各種零件的檢測,能做到目視檢測無法達到的高精度,增加零件的高附加價值。

宏楷科技團隊除了持續提供高水準的服務,更進一步開發整合檢測技術,朝向新世代工業4.0邁進!始終,走在檢測最先端是我們的願景。

ACV-1605系列設備也是以宏楷科技研發團隊於2009年全新發表,採用不銹鋼鐵盤式,利用光學檢測原理,特別針對較大的汽車部件螺絲及建築螺絲等檢測而設計,適用於M3~M12的較大螺絲緊固件檢測.

宏楷科技的光學檢測設備

宏楷科技不斷創新及研發製造快速、高精準度的緊固件篩選設備及其相關應用,不只在精密螺絲、一般緊固件、汽車部件,也包含油封、O型環、半導體晶圓及精密零件、光電元件、寶石、藥品等多種不同類型的零件、扣件的檢測,都有著極為優異的成績。主要機型有玻璃盤式及鐵盤式緊固件光學檢測機。

宏楷的專業光學自動檢測研發團隊:包含光學技術、軟體研發、機械設計及電路控制等,均在台灣自行開發、設計、製造,可針對客戶的產品特性製造最符合需求的檢測設備。

全機模組化結構設計:易於保養及維護,並可依照不同類型產品需求,低成本完成檢測功能調整及機台升級。